每次買中餐,都會看到這間滿滿人潮,讓人不知不覺想往裡面偷窺

開封街茶湯會招牌

終於在今天的下午……我忍~~~不~~~~住~~~啦!!!

衝過去買,而且還是特地等到下午才去買。因為中午人多到,要等半小時以上

開封街茶湯會店面

一杯幸福茶,一份人情味;一點都沒錯,服務人員,讓人感覺到濃濃的人情味。

點餐的時候,服務人員不斷的微笑,而且還很幽默的招呼我們點餐。

讓人還沒有喝到茶,就有幸福的感覺了。

開封街茶湯會menu

Menu,DM、傳單,讓你點餐時,能夠一次滿足

順便一提,他們飲料冷熱價格都一樣,冷的是杯,熱的是杯哦

開封街茶湯會試喝

等待的時間,總是特別久。

所以忍不住拿了桌上的試喝飲品-翡翠檬檸。

看到”翡翠檬檸這四個關鍵字時,我相信大家一定有個疑問,跟X玉比,哪個比較好喝?

答案是:見仁見智啦!!!!

茶湯會的,茶味圓潤,味道順口,讓人喝再多,都不會膩

X玉的,口味偏重一點,比較適合重口味的朋友

開封街茶湯會手提帶

呼呼~~等了十五分鐘,終於GET。迫不急待的衝回去,馬上試喝

開封街茶湯會飲料

鐵觀音奶茶-茶濃圓潤,奶味香濃,真的有一種喝再多,也不容易膩的感覺,味道溫和

永無止盡的想讓杯子見底!!!

開封街茶湯會飲料一鐵觀音奶茶

當我插下吸管,喝下第一口時,我發現……老闆忘記加糖啦!!!!於是又跑去偷窺……

不不不,是跑去反應

當下,服務人員二話不說,直接馬上現做一杯新的給我,實在太貼心啦!~~~

我有一句話要對服務人員說,那就是:我從你的人情味裡,感覺到幸福茶了!!!

服務品質真的是沒話說,是值得一再前往拜訪的店家。

開封街茶湯會飲料一廣告單開封街茶湯會飲料一名片

最後附上他們的MENU和店家資訊,有興趣嘗鮮的朋友,可以前往感受一下,濃濃的人情味。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公館夜市-陳三鼎-青蛙撞奶-試喝

台北-陳三鼎-青蛙撞奶蹦出新滋味

April's 花愛巧克力-可可

台北-April's 花愛巧克力-巧克力的世界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茶湯會

地址:台北市開封路一段17號

電話:02-23831157

平均消費:40元

官網:http://www.teapatea.com.tw/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