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餃七號-水餃店-食物篇

當陽光~再次~回到那~飄著雨的國境之南~~~~我會試著把~~那一年的故事 (國境之南) 啊啊~

不是啦,我今天要介紹的是水餃店,不是電影啦~~~

海餃七號-水餃店-店面

沒有錯,也沒有看錯,這次要介紹的水餃店,店名就叫做"海餃七號",不是海角七號

海餃七號-水餃店-郵差

店門口擺放了一台電影裡也出現的郵差摩特車,看到之後第一個反應是:可以借我騎嗎?XD

海餃七號-水餃店-椅子

另一邊也有擺放椅子和郵桶,那個郵桶是煙桶,不是真的郵桶,請勿把信投進去……。

丟的話,100年後也收不到信的。

海餃七號-水餃店-店內裝潢

海餃七號-水餃店-店內裝潢

店內採用中國式餐廳的裝潢,明亮中帶有一點高貴。

海餃七號-水餃店-菜單 海餃七號-水餃店-菜單  

菜單 準備開始點餐囉~~~~

海餃七號-水餃店-醬料區

旁邊有醬料台,是自助式的,什麼樣的醬料幾乎都有,自取哦~~

海餃七號-水餃店-出餐口

出餐口  老闆~~我可以報名當學徒嗎?~~教教我怎麼包好吃的水餃~~ 誤……

海餃七號-水餃店-桂花普洱

桂花普洱茶 沒有想到,普洱茶與桂花能搭配的那麼完美,喝下去的瞬間

先有桂花香,再有普洱茶的香味,真是美妙

海餃七號-水餃店-牛肉捲餅

牛肉捲餅 這捲餅更是不得了,根據我殺過無數的牛肉捲餅,這家真的是我吃過最好吃的一間

     一般牛肉捲餅的甜麵醬,就是甜麵醬的味道,但他們不是,甜麵醬吃起來還帶有牛肉的味道!

      真是太美味啦~~~~~ 

海餃七號-水餃店-紅蘿蔔水餃

紅蘿蔔水餃 裡面滿滿的紅蘿蔔絲,咬下去時,滿滿的湯汁流出來,再加上紅蘿蔔的甜味,好吃~

海餃七號-水餃店-起司水餃

起士水餃 滿滿的起士,讓餃子裡所有的內餃,緊緊相扣,味道融合為一體,不錯!!

海餃七號-水餃店-芥末湯包

噔噔噔~~看這個湯包的架式,就知道來頭不小了。

海餃七號-水餃店-芥末湯包

大家猜猜這是什麼口味的湯包??青菜?抹茶??都不是~~

海餃七號-水餃店-芥末湯包

答案是:芥末湯包 

不管是餅皮還是內餡,都帶有芥末的嗆辣

但吃下去的每一口,芥末都直接幫你去油膩了,不用怕吃多了會膩

反而有相輔相成的效果,說不出的特別,好吃呀!!!

以後有機會來,必定要來品嘗的。

海餃七號-水餃店-吃飽

隔~~隔隔~~呼~~吃的超級飽的,每樣都很好吃,我們都吃的精光。

海餃七號-水餃店-名片夾

結帳的櫃台旁邊,有一個超級可愛的小財神名片夾,看了就忍不住拿了一張名片

海餃七號-水餃店-名片

結語:

從這一家的店名,就能感覺到這家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家餐廳

從店名到裝潢,從桌號名稱(我們的桌號"艋舺廟口")到食物的種類

處處都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更可以從食物的滋味中,感覺到無比的熱心,去創造新口味與新美味

我想,當下次我肚子餓時,不知道要吃哪間餐廳時,他將是我必定的首選。

美味不在話下,滋味存留在心中。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小吃台北新莊美食,台北新莊餐廳,台北新莊小吃,台北板橋美食,台北板橋餐廳,台北板橋小吃,台北三重小吃,台北蘆洲餐廳,台北旅遊,台北景點

 (直接點擊連結)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朝桂餐廳 Parents Restaurant 港式飲茶餐廳-淡清不失味的港式飲茶-燒烤、叉燒、泡菜

 台北-朝桂餐廳 Parents Restaurant 港式飲茶餐廳-清淡不失味的港式飲茶

 

捷運國父紀念館-「豚膳」超大份量厚實豬排

 

 「豚膳」超大份量厚實豬排-捷運國父紀念館《體驗文》

 

長白-東北酸菜白肉鍋-30年老店-酸菜白肉鍋-白肉

 

 台北-長白小館酸菜白肉鍋-30年老店的特色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海餃七號

電話:(02)2713-0700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興安街214號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 11:00~15:00 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平均消費:150元/人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