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現在不是才凌晨五點嗎?怎麼一大堆人在排隊?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這邊也是,會不會太誇張了?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連門口也是,會不會太厲害了?

沒錯,他就今天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位置日本東京築地市場裡的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看看這人潮就知道多可怕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我們等了五個小時,終於要換我們了~~

終於看到店門口了~~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店內環境

空間不大,大概有12個座位而已

而且每次的用餐方式是一輪吃完全部走了

才會進新的一批,因此動線都是一次性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菜單

這邊只有一樣菜單

 就是4000円的那道

左邊那道沒辦法點,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但他有英文版,上面寫只有4000円的一種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一開始先上味噌湯

裡面有魚肉味道還不錯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師父就開始包壽司了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這邊也會提供嫩薑,會一直無限量加哦~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玉子燒

吃起來很厚實又軟嫩

帶有甜度,非常好吃

也是個人覺得在這裡吃最好的一道.....

啊?為什麼不是壽司?因為....請看下去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因為他們這的每一樣壽司

不論哪一道都在上面塗了醬油

對於吃火鍋不沾醬的我來說

太過鹹了.......

 

不知道是不是我有跟老闆說我趕時間

所以師父直接加上去?

此店採用的是江戶做法

會直接將醬油塗在壽司上哦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不過不得不說,他們的部位都非常好

很多都很高級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連貝類的海鮮

都是活生生的,還會動哦~~!!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另外還有海膽,滿鮮的~~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這應該是最清淡的

清淡到我都覺得他比較需要加醬油

可是老闆剛好這個沒加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這個是鰻魚壽司

但醬油還是塗太多,讓我太過鹹

不過入口即化,真的還不錯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幾乎都吃完了

吃完之後,老闆會給你菜單

然後可以免費選一個,吃不夠

可以再加價選其它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我的話,當然.....

一定是鮪魚大腹囉!!

入口即化,讚到爆.....滿滿的鮮味在嘴裡

but……醬油的鹹也在我嘴巴裡....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吃著吃著~~吃完了

 

結論:

今天來到東京築地市場裡的

【東京美食】壽司大-排五個小時以上才能吃到的築地壽司店

如果你問我感想是什麼,我應該只有一個字和一句話能形容

鹹、鹹到底.......

但是食材的部位真的不錯

只是我覺得新鮮度的話,個人覺得台北大直的這間握壽司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餐廳】三燔美麗華-全台唯一握壽司吃到飽(直接點擊)

也可以試試,但食材部位就比較弱

而在飯的口感上,我比較喜歡台北大直這間

 又加上這間要排五個小時,一份又4000円

個人覺得......除非你時間很充足,否則我還是回台灣吃這間

 【台北吃到飽餐廳】三燔美麗華-全台唯一握壽司吃到飽(直接點擊)

比較好。

 

不過以上只是個人吃完的心得

每個人的心得不一,我的僅供參考

畢竟我這個人喜歡吃硬一點飯、不喜歡吃很鹹的東西

不知道有沒有人跟我一樣?

 

東嫌西"鹹",東嫌一個,西"鹹"一個

ㄎㄎ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餐廳、小吃、觀光景點、和牛吃到飽餐廳-懶人包

日本旅遊、美食餐廳、小吃、觀光景點、和牛吃到飽餐廳-懶人包

 (直接點擊)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餐廳】三燔美麗華-握壽司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餐廳】三燔美麗華-全台唯一握壽司吃到飽

 【東京美食】名代宇奈とと-500円也能吃到鰻魚飯

  【東京美食】名代宇奈とと-500円也能吃到鰻魚飯

 【東京美食】新宿割烹中嶋-不到1000円也能吃到米其林餐廳

 【東京美食】新宿割烹中嶋-不到1000円也能吃到米其林餐廳

 【東京美食】牛かつあおな-平價炸A5和牛牛肉排

 【東京美食】牛かつあおな-平價炸A5和牛牛肉排

 日本東京美食、小吃、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大阪京都奈良美食、小吃、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壽司大

營業時間:早上5:00~14:00 (日休)

地址:東京中央区築地5-2-1 6号館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