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什麼?不到500元就能在台北吃到港式料理吃到飽

而且還是核彈等級的~~啊?

我有沒有聽錯,核彈等級還要花快到500元,而且還長長排隊人潮

太可怕了……到底有多大的威力呢?我們馬上看下來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今天要介紹台北內湖的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之前新聞有報,超級紅的,紅到我每個小時電話都打不通

而且還是平日下午時段,後來放棄只好去網路上粉絲團訂

但.......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從晚上7:20可以進來,而且還是連假

都進來到50分了,卻發現這個場景!!?

又加上之前網路上的評價......

有不好的預感~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看到這一隻隻的烤鴨,超吸引力的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立馬拿了一堆~~

來吃港式吃到飽嘛~~三寶必吃的呀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烤鴨-肉乾柴,皮油到不行,完全沒有肉汁的感覺

叉燒-乾柴到不行,整個肉都開始裂開了~~完全沒叉燒味,還有一點豬腥味

哇賽!!核彈級就是不一樣

好吧~~我只好放棄去試一下其它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沖燙牛肉湯

自己夾生牛肉片,然後加入牛肉高湯沖燙而熟~

疑?好像有正常一點的東西了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但後來我們裝了二、三、四碗

湯的溫度根本就不夠熟不了~~

我只好.....使用我的內力了!!!

運功~~~發功~~~

這時候服務人員剛好走過來,我就叫他一聲

我:不好意思,幫我收一下謝謝。

(((本人內力不深厚,只好放棄.....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螃蟹看起來沒問題

吃起來竟然帶土味.....oh~my god~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剛拿的時候還冒著煙

殊不知.....他的粉絲竟然是溫的.....

這不是煲嗎?~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右上角的炸花枝,咬不斷

左下角的雞塊還可以,但是他的菜名不叫雞塊

原本右下角的油飯,他的臘腸有味道

但是飯的部份.......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時候有蒸籠來了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道還不錯~~雞肉吃起來軟嫩

但我不知道他叫什麼名字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叉燒包....我非常的勉強吃了一顆.....

吃完的感想是.......這是什麼包?

是包子嗎?~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腸粉......................

怎麼沒啥味道呀!!!!不是有醬油嗎?~~~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BJ4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限時限量活動滷牛肉

恩~~~我第一次吃牛肉吃到燉到非常的爛

一夾就散掉的滷牛肉,卻一點味道都沒有

果然是核彈~!太厲害了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吃完的感想。。。。

Who are you?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芝麻糊,怕萬一東西威力我撐不住

所以只用一點點,還沒喝之前先聞一下

恩~沒芝麻味,喝了之後~~

疑?豆花店的糖水怎麼在這?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這個應該是今天吃下來最好的一道餐點

簡直就是救援部隊~~哈根達斯冰淇淋~~

極推極推~~這道是我覺得最像冰淇淋的冰淇淋

 

PS:忘記是哈根達斯還是明治

【台北餐廳】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核彈級的威力

吃著吃著~~本人已經陣亡

直接落跑了~~~核彈級的威力太強大了~~

拜託拜託~~別再找我,就算免費也別來找我~~

因為我承受不住核彈級的威力

我會翻............轉一圈走人~

ㄎㄎ~~

結論:

核彈級的,你敢來挑戰嗎?~!!

徵求勇者......要記得穿防護衣,以免GG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台北燒烤、麻辣火鍋、韓式料理、飯店Buffet吃到飽餐廳

 

【台北吃到飽懶人包】台北燒烤、麻辣火鍋、韓式料理、飯店Buffet吃到飽餐廳總整理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美食,台北美食小吃台北新莊美食,台北新莊餐廳,台北新莊小吃,台北板橋美食,台北板橋餐廳,台北板橋小吃,台北三重小吃,台北蘆洲餐廳,台北旅遊,台北景點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潮坊港式料理吃到飽 (核彈級的威力)

營業時間:中午、晚餐

費用:平日午餐 479元,晚餐、假日549元 (免費也別找我)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68號2F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餐廳】韓江(敦化店)-韓式燒肉吃到飽360起-學生的最愛

【台北吃到飽餐廳】韓江(敦化店)-韓式烤肉吃到飽-學生的最愛360元起

 【台北餐廳】三燔美麗華-握壽司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餐廳】三燔美麗華-全台唯一握壽司吃到飽

     【台北】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復興店)-美味牛小排、霜降牛肉不吃後悔

  【台北吃到飽餐廳】滿堂紅頂級麻辣鴛鴦火鍋吃到飽美味牛小排、霜降牛肉不吃後悔 

【台北】三德大飯店-港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餐廳】三德大飯店-港式料理吃到飽

  台北吃到飽餐廳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