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有人介紹超級無敵大份量的冰淇淋

剛好現在又是夏天,好吧!!

那我也來朝聖一下

只是沒有想到才一來,人潮也太多了吧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排超級無敵長的,看來今天來對地方了!!

黑黑.....他就是我們今天要介紹的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說到台北地下街的冰淇淋很多人都知道靠近Y19出口附近

有很多冰淇淋,但只有這間的份量無敵大到爆炸

馬上來介紹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想吃就只好等啦~~

好久沒來台北站前地下街了

沒有想到又變回這麼熱鬧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菜單

除了冰淇淋以外,也有賣飲料、爆米花

還有熱狗、肉包……等等東西

價格都相當便宜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冰淇淋的話

有杜老爺、客惟您、聖堤亞

雖然都不是最高級的品牌,但至少也是二線有聽過的

另外一球25元,二球35元

這時候當然選二球呀.....

殊不知……我後悔了~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因為他的一球……實在太誇張的大

比我的拳頭還要大二倍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這一頭最起碼是一般的三倍大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完了,一定是吃不完了~~

要我一個人吃這麼多,我沒這麼威啦~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不管了,先吃再說

上面是繽紛口味

裡面有甜甜香香的水果香氣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裡面還加入一顆顆小球的東西

增加口感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味道OK~~爽度100分

繼續努力的吃~努力的吃~~

【台北車站美食】3546特級冰淇淋-大胃王份量的冰淇淋

終於把繽紛口味吃完了

最下面的是抹茶……但是

我的胃已經飽了,我還特別空下肚子來吃

真的實在太誇張的大份了~~

如果是一個人的話,良心建議一球就好了

除非你是大胃王等級,布咕先生真的不誇張

你們自己來吃就知道了........

不過以二顆35元,有這樣子的份量

CP值真的是爆表的境界~我實在太愛了~

以後要多找幾個人一起來吃

沒有想到台北地下美食街有這樣子的美食我現在才知道

實在太可惡了~為了補償我以前都不知這訊息

以後有空都要來澎場一下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美食】Le Kief 樂吉-1次吃整隻龍蝦的龍蝦三明治

 【台北美食】Le Kief 樂吉-1次吃整隻龍蝦的龍蝦三明治

【台北美食】雞家莊現炸香雞排-社子市場古早味雞排

【台北美食】雞家莊現炸香雞排-社子市場古早味雞排

【台北美食】社子島古早味豆花-1碗25元的絕品豆花

【台北美食】社子島古早味豆花-1碗25元的絕品豆花

 【台北美食】社子島雞肉飯-35元超便宜炒青菜

 【台北美食】社子島雞肉飯-35元超便宜炒青菜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3546特級冰淇淋

營業時間:早上11:00~21:30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市民大道一段100號B1(台北地下街美食區30號靠近Y19出口)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