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路邊攤美食

而這家路邊美食

每天營業時間不到五個小時

而且開店的時候,總是有不少人潮來購買

非常的受歡迎

而這麼有人氣的店家

就位於台北北投關渡捷運站附近的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

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店內環境

店家的室內空間是在公園旁邊的人行道

這邊燈光昏暗

而且路也不平

也沒有遮蔽的地方

如果想要內用的話

可能要有心裡準備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菜單

這裡只賣二樣東西

一個是大腸麵線

另一個是臭豆腐

每一份50元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點完之後

等了十分鐘

餐點才終於上桌

因為去的時候剛好有不少人點完餐

也再排隊等待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而他們的泡菜

帶有酸甜的滋味

口感比較偏軟還ok~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但是臭豆腐就沒有想像中的好

因為他看起來不夠酥脆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吃一口

果然沒有酥脆的外層

而他們的醬油的味道

也沒有令我特別印象深刻

讓我深深覺得是不是我的味覺有問題

【台北美食】阿貴手工臭豆腐-每天賣不到五小時就收攤的路邊攤美食

老實說

等這麼久的時間

卻等到沒有符合自己口味的餐點

真的滿失望的

不知道是不是這家口味不合我

我沒有覺得值得過來品嚐的地步

不知道他吸引大家的點在哪

但可以確定

我應該不會再來吃第二次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阿貴手工臭豆腐

營業時間:15:30~20:00 週五公休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75-9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美食】嘉義東石蚵仔麵線-公園旁美味又好吃的路邊攤美食

 【台北美食】嘉義東石蚵仔麵線-公園旁美味又好吃的路邊攤美食

【台北美食】阮Q臭豆腐-外酥內嫩又會吸醬汁的美味迷人臭豆腐

【台北美食】阮Q臭豆腐-外酥內嫩又會吸醬汁的美味迷人臭豆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