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繼之前的新莊在地美食分享文(點我進專區)

這次要來介紹我家附近的早餐店

這間早餐店,開業不到半年

位於中港二街的菜市場附近

對於常常逛菜市場的布咕鳥先生來說

是再方便不過的地方了

要是住這附近的人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之前不是叫瑞x美而美嗎?現在怎麼改名了?

這個部份,我有特別問過老闆

老闆說:對呀,不過跟我們是不同家

之前別人開的早餐店收起來之後,房東再另外出租

然後剛好看到,才選擇在這開早餐店

與之前上一間早餐店,是沒有關係的

而且老闆還強調:他們的品質都有精挑細選,值得來品嘗看看,吃了就知道。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對面的女孩看過來~~看過來~~看過來

帥哥就在這裡呀~哈哈

沒有啦,其實就剛好拍照,店員剛好看過來

說話回來,妹妹長的滿可愛的……

 

啊~~不對不對,這個是食物好吃才會出現的表情

 

這個才對,說那種話,實在太欠揍了,不知道再想什麼,欠打!!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店內環境

雖然不大間,但是五臟俱全,電視、報紙、壹週刊都有

如果假日想來個休閒的早餐,這邊滿適合的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菜單

牆壁上有一長條的招牌式菜單

除此之外,店家還有做小張小張的菜單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雞蛋

台北的早餐店,通常不能少的就是雞蛋

這間店的雞蛋,採用的是褐色的土雞蛋

相較於一般的白色雞蛋,價格高了許多

但是味道也相較濃郁

每次看到早餐店有這種土雞蛋

我就一定會點跟蛋有相關的產品來吃

因為濃、純、香

什麼!!又不是牛奶

 

再揍你一次,今天頭腦不清楚

 

是帶有濃郁的蛋香味啦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一轉眼的時間,老闆就把我的今天餐點準備好了

原本是想要拍老闆在煎臺上的美麗英姿,但是來不及了……。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年後開始,布咕鳥的身體變的超虛

超怕冷,而且胃口整個變小了

所以就點個熱紅茶來喝

這邊的紅茶,相當的好喝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鍋貼、蛋餅

說著說著,我的主餐也隨著飲料的到來,步上我的餐桌上了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哇,老闆內行的耶

還記得把蛋餅皮煎到焦黃

因為很多店家的蛋餅皮都不煎一下

吃起來爛爛的,有時候還會冷冷的,相當不喜歡

但是這間老闆還會把蛋餅皮煎一下

這樣子吃起來就會帶有一點酥脆、味道更香

是我喜歡的類型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鍋貼也是一樣,用的酥酥的,相當不錯

非常適合布咕鳥的食性

吃脆不吃軟 哈哈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旁邊還有醬油可以沾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馬上來試吃原味蛋餅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蛋餅中,帶有蛋香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沾一點醬油吃,會更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鍋貼

每面煎的金黃金黃,看了就很吸引人

胃口大開了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咬下去,滿滿的韭菜味,不斷的散發出來

原本想說這間的鍋貼,是前後沒有包緊的那種

這樣子味道很容易散失

但是吃下去後,才發現,擔心是多餘的

因為鍋貼裡的韭菜味,還是存留在餡料裡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新莊-中港美而美-悠閒與好品質的美味

邊看電視,邊吃著香酥脆的早餐

我的悠閒的早餐,就這麼結束了

 

結論:

雖然店家的店面模式,算是舊型的早餐店

但是裡面的食物,卻有新式早餐店的觀念與做法

最大的重點就是,離我家超近的

哈哈,這樣子以後我就出門走幾步路就可以到了

以後不需要騎摩特車跑去遠一點的地方買好吃的早餐

真是太高興了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新莊在地推薦好吃的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新莊在地推薦好吃的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中港美而美

電話:02-29917528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三街78號

營業時間:AM5:30~PM1:30 每月第二個星期日公休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