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招牌

乾杯

在我的心目中,算是非常昂貴的一間店

對於身為小資男的布咕先生來說

只敢望,不敢進的一間店

直到……最近換了新工作,新同事的相約

才終於鼓起勇氣,踏進店家的大門口

進入了,今天的無言之夜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火爐

店門外,有專門處理店內所需的木碳工作人員

看著他用專注的眼神,努力的把碳火給燒起來

就……忍不住拿著相機拍了一張

帥吧!!

 

但是,衣服為什麼那麼多廣告,害我還要狂打馬賽克

太可惡了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環境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環境

我們訂六點的,沒想到一進入店裡

就有二、三桌的客人在食用

看起來應該是學生

因為一般上班族都六點下班,應該沒有辦法那麼早到店裡用餐

 

話說回來,換了新工作,可以五點就下班,真開心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火爐

烤爐

唉呀呀~~好險店家的烤爐還是原子碳

不是我去日本

『六歌仙』東京新宿美食第二站一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可直接點連結)

吃的那種瓦斯爐

真是慶幸,真是慶幸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蘋果醋

蘋果醋

通常會來乾杯,大家都是喝啤酒

但是對於滴酒不沾的布咕先生來說

就只能喝外表看似啤酒的飲料

充當一下喝啤酒的樣子

但是味道的話……

不是我們一般喝的那種,也不是我喜好的那種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喝起來有一點點的酒味……

因為本人不喝酒,所以對於酒味很敏感

也有可能是誤會,但是他不受我喜愛

 

怎麼連杯子都是廣告,害我又要打馬賽克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韓式泡菜

為了講求方便,於是當天我們就直接點六人份的套餐

 

因為我相信他們所有東西的品質……

 

直到菜全上之後,我才知道,亂相信別人

是一件錯誤的事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韓式泡菜

韓式泡菜

吃起來酸酸的,沒有罐頭的味道,還OK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牛舌

對於愛吃美食的布咕先生來說

在台灣,我完全沒有吃過好吃的牛舌

因為不管哪一間店,吃起來超"倫"的

像是在吃瘦肉

唯一只有一次在日本的燒烤店

『六歌仙』東京新宿美食第二站一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可直接點連結)

我才吃到什麼叫做入口即化的牛舌

 

 

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不好的預感……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牛舌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牛舌

鹽蔥牛舌

這份牛舌是由店員烤的,烤完之後我拿相機拍

服務生說:這片烤的比較不好,可能比較不好看

我是覺得還看起來接近五分熟,算是滿漂亮的

因為我也不喜吃太熟,因為怕超"倫的"

 

果然……最害怕的事出現了,"倫倫倫倫倫"

"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

好吧,幾乎所有的牛舌都是倫的

雖然店比較貴,但是我還可以勉強原諒

因為至少鹽蔥的味道有出來

只是……

更可怕的再後面……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沙拉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玉薯薯

六人套餐裡的生菜沙拉

上面撒了一些起士粉,讓沙拉吃起來更有味道一些

 

菜吃起來清脆

非常的新鮮,不會有菜味的產生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

霜降豬肉

啊~~~~~~我最不喜歡霜降豬肉了

WHY?

因為松阪豬肉油花看起來很漂亮

但是肉不管怎麼煮,都是超級"倫倫倫倫倫"


看來今天應該是來練下愕的咬力了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

霜降豬肉

霜降豬肉也就是我們俗稱的豬脖子肉,每隻豬都有

所以沒有特別的稀奇,只是價格真的比較貴

 

這塊也是店員幫我們烤的,可惜有一面黑黑的

不然整體來說,算是相當的上相

 

只是……只是……吃起來,果然不出乎預料

倫倫倫倫倫

我看,我可以開始編歌了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牛肉塊

角切牛肉

這油花的分佈,跟我上次吃600多元的燒烤,還有一小段距離

啊~~~不會吧,我的下愕開始酸了啦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肉塊

倫倫倫倫倫倫倫倫

倫倫倫倫倫倫倫

倫倫倫倫

倫倫

吃完了

肉裡面有湯汁的感覺,但是……

不予置評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蛤仔

每顆都還滿大顆的,第一次看到燒烤店會有賣煮的蛤蜊

滿稀奇的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蛤仔

酒蒸蛤蜊

哇塞,這個連我都吃不出有酒味

我不知道是厲害還是不厲害

但是至少每顆蛤蜊都還滿大的

而且還有微微的甜味,算是滿新鮮的

 

終於有一個不用下顎出力了

我的下巴快掉了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橫隔模

登登登登登登登

我內行的,這一看就知道是和牛

這一定是和牛

後來我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說:這的確是和牛,澳洲的

我還特地問他的等級是A幾

店員:A6~A8之間的,他是橫隔模

!!!

頓時嚇到,因為我上次在日本吃和牛橫隔模的印象是

不怎麼好咬下,但是不會倫

啊~~~老闆,可以中途退錢回家嗎?

我很窮的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橫隔模

因為這道菜是全部菜裡最貴最高級的

所以布咕先生,只好放下手上的相機,親自來烤了

因為我實在怕會烤的太熟,又要開始倫了

大師一出手,便知有沒有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橫隔模

澳洲和牛橫隔模

大師一出手,果然就是不一樣

長相100分,完全沒有烤焦的痕跡

而且重點是,五~六分熟,熟度剛剛好

一咬下去,整個湯汁在嘴裡爆出來,而且相當的軟嫩


 

這道橫隔模是我最不期待的,但沒想到是最讓我驚喜

喜愛的,因為他咬下去,入口等個0.5秒即化

算是相當的好吃,不錯

而且最大的重點是由我這個大師出手

哈哈哈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乾杯

吃到一半,大家也口渴了,當然要來乾杯一下

乾~~~啦~~~~

 

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話說回來,為什麼有一個人的杯子不一樣??

沒錯,就是在下,因為我滴酒不沾的啦


請多多見諒囉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肉干

這道牛肉,因為店員沒有說明是什麼肉,所以我也不太清楚是什麼部位

只記得,看到他的第一眼,讓我印象非常深刻

因為,油脂的量,可能趨近於0


老闆,我下顎很酸了

可能需要沙龍巴斯輔助才行了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肉干

幾乎沒有油脂的牛肉

因為不知道叫什麼,直接給他取幾乎沒有油脂的牛肉

這道是今天的冠軍,第一名

他可以讓你體會到,什麼叫做沒有油脂的牛肉

沒有油脂的牛肉,到底有多倫

拿來練下顎,再適合不過了

 


老闆,我花一千元,是為了來這練下顎的嗎?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親親

吃著吃著,就到了他們晚間的情侶活動

只要現場親超過十秒,就會有禮物哦~~~

當天現場只有一組親,而且我還給人家偷拍

當時他們準備要親的時候

主持人還說:他們交往了二個月了,相當的不容易

現在的情侶二天就分了,能夠二個月算是相當的不容易

我們一起來祝福他吧~~

YA~~~好HIGH哦

整個氣氛變超HIGH的

 

話說回來,布咕先生當天差點被叫去男男互親

好險,機靈的布咕先生裝忙,哈哈

不要說出去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翼板牛排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翼板牛排

乾杯牛排

這個,這個,我第一眼看到,也是一暫暈炫

忽然想對我的下顎說,今天辛苦妳了

而且回到家跟官網做一下比對

油花好像有一點落差……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翼板牛排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翼板牛排

乾杯牛排送來的時候,服務員有說,這就由他們幫忙烤

只是說,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要急著幫我們烤

一直急著要幫我們烤,一直急著馬上幫我們烤

一直急著急著馬上馬上幫我們烤

 


老子今天可是有花錢來店裡用餐的

你們是在急什麼鬼呀,而且進來都還沒有一小時,就在那急

外面再等待的客人比較偉大嗎?我們又不是沒訂位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翼板牛排

乾杯牛排

吃起來多汁

口感的部份,老樣子

BJ4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雞肉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雞肉

烤完牛排後,服務生也離開了

我們也剛好剩下最後一道菜了

桌上沒生的食物了,應該不會再急了吧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雞肉

雞腿肉

吃起來肉多汁

但是好像沒有醃過吧,所以吃起來沒什麼味道

剛好,布咕先生喜歡吃原味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香草布丁

一烤完桌上的食物,就馬上問我們要不要先上甜點……

好吧好吧,算了,烤完東西,先上甜點沒關係

 

但是你不要給我趕,一直急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香草布丁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香草布丁

香草布丁

上面一點一點黑黑的,那個是香料界相當昂貴的香草粒

挖的時候看到,我還不知道是什麼,後來有麵包界的同事

就跟我說,那個是香草,我就嚇到

原來香草可以拿來做布丁

而且他這個香草是真的味道很濃的那種

與布丁做搭配

真的是好吃,美妙

看來今天乾杯燒烤店最好吃的應該是他們甜點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香草布丁


布丁才剛吃,就馬上要收桌面

是什麼鬼,有這麼急嗎?

大家可以看照片,我才剛吃完,桌上收的乾乾淨淨

連爐火整個都已經拿走

是到底在趕什麼


後來也不想多待一分鐘了,趕快用一用閃人

 

雖然最後在結帳的時候,他們有說,我們看起來不開心

所以每個人退100元

(應該是我臉很臭吧,因為其它人還滿開心的)

但是,我不會就此止住這件事的事實發生

 

3/26乾杯與我連絡,我為此修正

最後在結帳的時候,因為我們超過結帳的時間而無法享用九折優惠

但是店員看到我們是初次造訪,比較不瞭解相關規定,給予寬容

實在讓人感受到服務揪甘心~~

讓我覺得,至少在某些事情的處理方面

乾杯的服務還是有相當的表現

 

備註:

因同行的友人訊息傳達錯誤,導致產生誤解,在此已以修正
同時店長也為當天結帳情況與服務獻上最高的歉意
真的讓我深深感受到乾杯的服務品質
還是值得讚揚的

 

布咕的宗旨:

把好吃的介紹大家,把不好吃的告訴大家

把事實告訴大家,把虛假的事實說明白

 

END

 

結論:

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

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

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倫

貴松松肉倫倫呷氣氛

 

這,就是我的結論

 

哦,不好意思,橫隔模和布丁還不錯吃,氣氛也不錯

可以值得去品嘗

 

 

備註: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但是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那也感謝大家對於我的食記給予支持與建議,因為有你們的支持與建議****

****我才有寫下去的動力,並且加以改進,才能夠更進步****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

台北-乾杯燒烤-貴松松肉倫倫呷氣氛

  台北-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聖誕夜驚魂-漢堡套餐

   台北-Rock Shock 驚嚇搖滾廚房-墨魚汁大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乾杯 燒烤店

  • 電話:02-25556110

  • 地址:台北市南京西路25巷2-1號

  • 營業時間:11:30~15:00 17:00-23: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