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光客常勝之地一淺草寺

淺草寺-雷門    

大燈籠耶!!!!

什麼?你想騙誰?這明明是一塊布幕而已

去的時候,就聽說大燈籠在維修,所以寺方,特地準備了一塊布幕,讓觀光客感覺到大燈籠還存在的感覺。不過11/20日就已經修好了,不用擔心看不到了。

我不管,還我大燈籠~~~~~

 淺草寺-雷門街道   

一早,就滿滿是人,在閒逛的路途中,一直不斷的聽到懷念又熟悉的聲音:喂!這邊啦!

因為這邊平日滿滿的觀光客,有大多數的中國人和台灣人,所以在這聽到中文,一點都不意外……,反而是日本人還來的要少。

淺草寺-雷門小吃

前往廟寺的路途中,一直不斷的聞香,尤其是這間味道,把我引了過去。

又剛好看到我最愛的抹茶,忍不住買了一個。

淺草寺-雷門美食

外表酥脆、綠色抹茶的部份吃起來像麻糬,裡面的部份……就厲害了,就是抹茶好朋友,紅豆!!!真是絕配呀,好吃!

這時候,讓我不得不想起一話句。本自同根生相煎何太急

(((他們是好朋友,不是兄弟啦

淺草寺-淺草肉餅店  

我相信,只要你有去過淺草寺,應該不會忘記這間的。淺草肉餅店

淺草寺-淺草肉餅

看到人那麼多,也忍不住排隊買了一塊。當我吃下第一口時……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淺草寺-淺草肉餅多汁

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滿肉汁,都要噴出來啦!!!!

第一次吃到那麼JUICE的肉餅,鮮甜洋蔥本身的甜味,融合在一起,讓你的嘴尖與味蕾,都不由自主的想跟肉餅私奔啦!~~(好險我的味蕾和舌尖被我的身體緊緊的綁住)

讓你吃完一個,還想再買一個。因為本人真的又跑去買一個了 哈哈!!

淺草寺  

吃完之後,我們就一直往裡面走,走到快到淺草寺時,看到一個景象

  淺草寺-花月堂

『花月堂』就是這麼跨張的景象,直接把我們吸引到他們隊伍的後面,跟著一起排隊

淺草寺-花月堂大波蘿  

買了一個大波蘿,這個波蘿看之下,跟我們台灣的波蘿一樣。但是!但是!!當你咬下去的那瞬間,你就明白,什麼叫詐騙集團啦!~~~

波蘿竟然到不能再滿滿的奶油香甜甜的奶油酥麵粉香三合一

好吃到整個無話可說了,只能說,千萬別被堅硬的外表給騙啦!!

淺草寺

吃完之後,我們繼續往寺廟走,來到寺廟的最裡面。跟著大家一起圍"爐",哈哈!!

逛完一圈之後,我們又去附近逛逛,卻意外的發現一樣東西……那就是……

淺草寺-雷門花月堂分店

噔噔~~~你沒看錯,其實在雷門入口處不遠的橫向道路附近,也有一間花月堂,但是卻是沒有人……

我想應該是大家都只逛中間那條吧。而且又是分店。

淺草寺-雷門炒麵麵包店面

除此之外,我們還看到這間炒麵麵包,於是買了一個來吃。

淺草寺-雷門炒麵麵包    

麵包柔軟、加上酸玉瓜、整個不油不膩,清爽,也是滿推薦的店家。

只是真的太小了,口就吃完了……。 ((小三?....這不是犀利人妻……。

 淺草渡口

逛了二小時,終於把附近都逛過一篇,順便也吃飽飽,建議大家來到淺草寺,要是沒有急迫性的話。

附近整個週圍,有很多店家的食物都很好吃,很特別,不訪多逛逛,說不一定有驚奇的發現。

最後,我們準備坐船,前往我們的下一站。  

台場!!我來了~~~~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日本東京旅遊、美食餐廳、小吃、觀光景點、和牛吃到飽餐廳-懶人包

日本旅遊、美食餐廳、小吃、觀光景點、和牛吃到飽餐廳-懶人包

 (直接點擊)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出國必備神器WIFI機】173WIFI機免運費,日本、韓國、大陸、全球WIFI機全部通通有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晴空塔

『六厘舍沾麵』東京美食之旅第一站晴空塔-"不吃會後悔"

 六歌仙,里肌肉、五花肉

『六歌仙』東京新宿美食第二站一外國的月亮沒有比較圓

 100% Chocolate Cafe 擺設

『63°C』與『100%Chocolate』東京黑白吃之旅-"我就是要吃"

 

國內、外旅遊專區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浅草メンチ炸豬肉餅
電話:03-6231-6629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 2-3-3

營業時間:10:00~19:00

官網:http://asamen.com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店名:淺草 花月堂

電話:03-3847-5251

地址: 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2-10

定休日:無
営業時間:9:00~17:00

相關資訊:http://www.asakusa-kagetudo.com/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