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軟Q軟Q的米飯上頭鋪滿著充滿蔥油香的肉燥

再淋上醬油和甜辣醬

所組合而成美味無比的筒仔米糕

就在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位於南新莊中正路上的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這間米糕從我大學的時候,我就一直再吃了

真的開很久了

 

啊?我大學是幾年前??

不告訴你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店內環境

店內只有一樓是開放坐位

裡頭有大型電視和冷氣

以小吃類來說,這環境算不錯

而且衛生度也不賴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菜單

店內只賣三樣東西

米糕、魚丸湯、排骨湯

一直都沒變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米糕 25元/個

這邊的米糕Size比較小

因此我通常會買二個吃才會吃飽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醬油的部份店家會主動幫你加

你可以再拿旁邊的甜辣醬加下去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先從橫面看過去

Q彈的糯米飯,加上上面的那層油蔥

味道香爆了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夾一口吃

軟Q軟Q的米飯加上鋪滿著濃郁蔥油香的肉燥

再淋上醬油和甜辣醬

咬下去,滿嘴的油蔥香

但不油不膩

美味極了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這肉燥不像我們一般滷肉飯的滷肉

而是採用油蔥的方式,再加上瘦肉

這個味配香Q的米飯真的很讚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排骨湯 35元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這邊的排骨湯也是必嚐的

湯頭鮮甜不燥熱,排骨燉的軟爛

不會都是骨頭

極推

【新莊美食】斗南米糕-米Q香味四溢的米糕-南新莊

吃著吃著二個筒仔米糕和一碗排骨湯被我吃完了

結論:

距離上次吃已有N年之久,沒有想到味道依然美味

自從我吃了這間的筒仔米糕之後

到別間吃味道都不太對

當然,每個人味道不一樣,拜託拜託~~

如果不適合你的口味不要酸我

因為這就是合我的口味

而且價格便宜又好吃

重點是衛生條件不錯

應該沒什麼好嫌了吧~~XD

真的真心推薦,值得來品嚐

 

疑?還是想知道我畢業大學後幾年了嗎?

黑黑.....不告訴你

 

END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新莊在地推薦好吃的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新莊在地推薦好吃的美食、小吃、餐廳-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新莊】新農園餐廳-美味港點、無菜單料理、經典烤鴨

【新莊】新農園餐廳-美味港點、無菜單料理、經典烤鴨

【新莊冰店】粉條冰-夏天才有開的粉條冰店-新泰公園新泰國小公園路

【新莊冰店】粉條冰-夏天才有開的粉條冰店

【新莊美食】阿娥涼麵-清爽去油膩的涼麵

【新莊美食】阿娥涼麵-清爽開胃一口接一口的涼麵

 【新莊美食】旺旺餃子館-水餃大顆又飽滿

 【新莊餐廳】旺旺餃子館-水餃大顆又飽滿

 【新莊小吃】礁溪蔥油餅-不是礁溪的礁溪蔥油餅

 【新莊美食】礁溪蔥油餅-不是礁溪的礁溪蔥油餅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新莊在地美食一次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斗南米糕

營業時間:早上09:30~晚上08:00 週一公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正路881-1號1樓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