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眼前的這一座城堡

竟然出現在宜蘭!?

從來沒有想過,宜蘭竟然有這麼一座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黑黑……他不止是一座城堡

更是一間民宿

而且是一間超大空間的民宿

擁有比一般的旅館或民宿還要大二、三倍以上的住宿空間

更有花園、庭院哦~

這麼厲害的民宿就在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從門口走進來眼前的這一棟房子裡

呈現在眼前的是豪華英式風格

搭配高級吊燈與舒適的英式座椅

讓人感覺有如皇宮一般的情境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接著我們往園區裡的庭院走了進去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在這裡看到舒適乾淨的烤肉區

完全沒有黑漆漆或是髒亂感

這樣子的環境裡烤肉,心情一定非常愉悅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甚至花園裡

還有一座小露台

台北美食、旅遊、住宿、包車優惠

 ((馬上點擊出發))

可以坐下來喝杯茶

看看風景,非常的愜意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如果帶小朋友來

也不用擔心

因為這間民宿主打的就是親子民宿

裡面有各式各樣的親子設施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甚至還有西式小教堂

你絕對沒有看錯

剛剛介紹的全部都在庭院裡

而且還沒有介紹完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再往裡面走

可以看到小朋友露天遊樂區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在這裡有可愛的懷舊風格的小車車

不要小看這些小車車

他可是賓士古董電動車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還有野餐專用的野餐墊

 可以坐在草皮上,享受大自然的美景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甚至是小馬車

整個設施都保養非常的好

乾乾淨淨

小朋友在這邊玩耍也相當的放心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如果想要幫小朋友拍拍照片的話

這裡也有出租道具和服裝哦~

是不是非常的貼心!!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你以為這樣子就沒有了嗎?

錯~因為旁邊還有一隻真的馬

這隻馬小巧可愛,而且又漂亮

第一次看到民宿竟然有馬

實在太驚人啦!!!!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接著就來介紹房間啦

而眼前這一塊是合法民宿的證明

合法民宿政府規定比較多

但相較之下,安全有保障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一開始我們先介紹四人房的

國王親子城堡

採用歐洲中古世紀的建築風格

一塊塊的石磚搭配復古風格的畫作與飾品

創造出有如國王城堡般的感受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一旁還有沙發以及電視等設施

整個房間的空間

非常的寬敞

沒有一般民宿或旅館的擁擠感

非常的舒適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裡面還有一座小型的城堡

是專門給小朋友玩的

這座城堡可以爬上去

甚至還有溜滑梯的哦~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而城堡的下方

則有一張小床

可以讓小朋友直接在城堡裡休息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就連浴室也非常用心打造

除了常見的衛浴設備外

這裡還有大浴缸

而馬桶則是採用免治馬桶

都是採用高規格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皇后親子房

一進入房內頓時嚇到

裡面的空間高達42坪以上

如此大的房型,是相當的少見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整個房間裡

打造英式皇后寢居一般的華麗感

台北美食、旅遊、住宿、包車優惠

 ((馬上點擊出發))

採用高貴的水晶吊燈搭配金、紅相綴

散發出閃亮的光芒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旁邊的空間裡

還有臥式坐椅及客桌椅

整個空間大到整天待在這裡面

都感覺不到壓迫感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中間也還有小型飯桌

可以一邊吃著飯,一邊觀察窗外的田園花草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當然,這裡必備

也是小朋友最愛的小型城堡與小馬

在這個房間裡也是有的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整個衛浴還有自然光的照射

這樣子的房型和格局

是現今民宿所少見的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而房間內都有附咖啡、杯子以及一些茶包

這些一點都沒有少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緊接著,我們來到蛋糕城堡屋

來這邊欣賞一下其它房型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這區的型房

都是採用樓中樓的設計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除了一樓的二張雙人床外

上面還有小朋友的城堡以及另一張雙人床

住起來非常的舒適

總坪數達25坪以上

空間非常之大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一樣位於蛋糕城堡的房型

但整體的擺設和風格

跟剛剛截然不同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二樓則有如一間小雅房一般

有著一張舒適的床、電視

在這裡休息非常的自在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來到這裡住宿

如果肚子餓了,餐廳都有販賣餐點及下午茶

可以坐下來品嚐一番

【宜蘭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小孩夢想中的民宿城堡

此外旅館裡還有一些小活動

來住的時候,不妨來參觀一下

感受有如小樂園一般的民宿體驗吧

另外附上參觀的小影片給大家欣賞

    

 

現在訂房或是包車都有優惠哦

台北美食、旅遊、住宿、包車優惠

 ((馬上點擊出發))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宜蘭好吃、好玩、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住宿-懶人包

宜蘭好吃、好玩、美食、小吃、旅遊景點、住宿-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民宿:芯園 我的夢中城堡

官網:http://www.xin-yuan.tw/

地址:宜蘭縣冬山鄉富農路一段312巷120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宜蘭旅遊】太平山鳩之澤溫泉-溫泉煮蛋泡湯一日遊

 【宜蘭旅遊】太平山鳩之澤溫泉-溫泉煮蛋泡湯一日遊

【宜蘭旅遊】鴨寮故事館-養鴨、趕鴨、吃鴨三重奏-鴨子觀光工廠

【宜蘭旅遊】鴨寮故事館-養鴨、趕鴨、吃鴨三重奏-鴨子DIY觀光工廠

  宜蘭旅遊、美食、住宿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