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便當店

他的雞腿非常的厚實,足足有三公分以上的厚度

而且吃起來超多汁的~

這麼厲害的店家就位於台北聯合醫院中興院區附近的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店內環境

店家的室內空間比較陽春

裡面的燈光算是偏暗的

可以建議大家選擇外帶會比較好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菜單

以雞腿飯、排骨飯為主要餐點

另外還有其它口味可以選擇

此外如果不吃飯的話也有麵

但麵就沒有配菜

整體來說,他們家價格偏貴不少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雞腿飯 100元

點便當類的餐點

老闆會附一碗湯

他的湯就像自助餐這樣子

所以期待別太大

配菜的部份可以選擇三樣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這雞腿外皮看起來酥脆

上面還有不少胡椒粒

看了都讓我口水直流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一口吃下

外皮酥脆

裡面軟嫩又多汁

微甜中帶有胡椒香

味道表現相當的出色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而且非常的厚實

所以吃起來超級有爽度的

調味的部份表現也很好

很適合下飯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但很可惜

他的飯是軟軟黏黏的

不是我喜愛的類型

因此我只有吃幾口飯而已

【台北美食】金荔園雞腿飯-超厚實又多汁的美味雞腿

整體來說

他們家的價格偏貴

但雞腿的表現出色

只是比較可惜的是飯我不愛

因此下次我有機會再來的話

我一定會點他們的麵來吃

因為這家的雞腿表現出色

是吃了還會讓人想再來的美味哦~!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金荔園雞腿飯

營業時間:早上11:00~14:30,17:30~20:00 週日公休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28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美食】祥星記一鴨三吃-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的燒臘店

  【台北美食】祥星記一鴨三吃-用餐時間必定大排長龍的燒臘店

  【台北美食】宋上好脆皮臭豆腐-低調不顯眼的美味臭豆腐

  【台北美食】宋上好脆皮臭豆腐-低調不顯眼的美味臭豆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