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

沒有店名的老字號麵店

這家店,深受不少老顧客的喜愛

網路上的評價也還可以

有4.0顆星

因此,布咕先生特地來到

台北關渡的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

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品嚐一下他的美味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店內環境

店家的室內空間是一般住家

兼內用空間

裡面的空間不大

也會看到一些雜物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菜單

店內的餐點全部都寫在板子上

但是沒有寫價格

因此,我也不知道多少錢

如果會擔心價格的朋友 

點之前記得先問一下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點好之後

等了十分鐘才終於上桌

明明沒什麼客人,不知道為什麼老闆可以這麼久

看來要來吃這邊的麵一定要有耐心才行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麻醬麵

很多人推麻醬麵

但我覺得吃起來

好像還好~

有麻醬香

然後吃起來醬比較水水的

沒有太多的印象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乾麵的味道也是淡淡的

也是無法讓我有印象深刻的一碗麵

沒有特別喜歡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但他的餛飩

味道鮮美可口

很值得特地來吃的味道

湯頭表現也不錯

點他就對了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小菜的表現也非常出色

【台北美食】無名乾麵公嬤麵-沒有店名的35年老字號小吃店

整體來說

他們家的麵

完全不符合我的口味

我也不知道魅力在哪邊

但他的餛飩和小菜

就表現出色

會讓我想再來吃的地步

因此,想來這邊吃的話

記得挑一下品項

不然會讓人覺得踩雷了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無名乾麵公嬤麵

營業時間:17:30~23:00 週一公休

地址:台北市北投區知行路326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美食】勝記油飯-美味度爆表!只要20元就能吃到的超美味銅板小吃

【台北美食】勝記油飯-美味度爆表!只要20元就能吃到的超美味銅板小吃

【台北美食】阮Q臭豆腐-外酥內嫩又會吸醬汁的美味迷人臭豆腐

【台北美食】阮Q臭豆腐-外酥內嫩又會吸醬汁的美味迷人臭豆腐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