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早味麵店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一家

沒有店名的小吃店

在網路上的評價還不錯

上次路過時,也有發現到~

古早味麵店

位於台北汀洲路一段上

古早味麵店

這家店是沒有店名,因此就叫古早味麵店

因此就特地來品嚐一下

這家店到底有什麼魅力

古早味麵店

古早味麵店店內環境

店家的室內空間有冷氣也有電風扇

但去的時候是沒有開~

不知道夏天的時候會不會開~

古早味麵店

古早味麵店菜單

這裡就是一家小吃店

有麵類、有小菜、有湯類

這裡的餐點有一些漲價

有些小小的偏高一些些

古早味麵店

點好之後

馬上回家來品嚐看看

他的份量是不是真的這麼大

古早味麵店

看起來好像還好~

沒有想像中的多

古早味麵店

但是倒出來之後

發現他的份量超驚人的~

有夠多的~都滿出我的碗公了

古早味麵店

點的時候老闆有問我要不要加紅醬

我就說好~

這個吃起來會有一點點辣辣的

古早味麵店

他的油麵

比一般的店家還要粗

吃起來非常有飽足感~

古早味麵店

真的是太大碗了~

我已經吃不下了~

主要是他的麵很有飽足感~

而味道還算ok~

沒有說非常出色,但也不差

是一間很適合大份量的人來吃的店哦~

 

 

 

古早味麵店影片介紹

 

 

店名:古早味麵店

營業時間:06:30~14 17~19:30

地址: 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一段308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艋舺米粉嫂

【台北美食】艋舺米粉嫂-沒有菜單的超人氣美食小吃店

無名鹹粥

【台北美食】無名鹹粥-沒有店名沒有招牌卻有超大份量的美味鹹粥店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