脆皮臭大王

說到土城的臭豆腐

絕對不能少了今天要介紹

位於土城延吉街上的

脆皮臭大王

脆皮臭大王|還沒有開店就一堆人排隊等候的臭豆腐店

這家臭豆腐店

不止網路評價超好

就連布咕先生吃了

也讚不絕口

馬上來跟大家介紹

脆皮臭大王

脆皮臭大王菜單

這裡的餐點以臭豆腐為主

有炸的也有湯的麻辣口味臭豆腐

價格比一般還要貴一些些

但還可以接受!~~

脆皮臭大王

還沒有開店

店門口就有不少人排隊等候

開店後等了十分鐘

臭豆腐炸好了~

脆皮臭大王

店內有擺設一桌內用桌

但因為是在騎樓

所以我選擇外帶

脆皮臭大王

臭豆腐 60元

5塊臭豆腐是60元

裡面還會有附泡菜

脆皮臭大王

然後臭豆腐中間會挖洞

加入醬油和辣椒等調味料

脆皮臭大王

馬上夾一塊來吃吃看

讓我充滿著期待~

因為這種臭豆腐的口感和味道

都是我喜歡的類型

脆皮臭大王

一口吃下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外酥內柔軟

而且滿滿的湯汁不乾澀

裡面的醬汁更是美味~

不會死鹹、過鹹、味道溫和順口

脆皮臭大王

泡菜味道ok~

沒有特別突出也沒有特別差

因為脆度比較不夠~

但味道是ok的

脆皮臭大王

不得不說

他們家的臭豆腐

真的是好吃~

尤其是外酥內柔軟滿滿多汁的口感

讓人一吃就會愛上~

有點後悔沒有買大份的~

這麼好吃的臭豆腐,下次我一定會再來~

 

脆皮臭大王影片介紹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脆皮臭大王

營業時間:17~凌晨00:0 週四公休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延吉街231號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聲明:

    *每個人的口味不一,我是以自身經驗的給予建議,並非適用於所有人*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土城美食】清水橋頭麵店-比別人貴!一碗50元的乾麵依舊爆人氣的超強小吃店

【土城美食】清水橋頭麵店-比別人貴!一碗50元的乾麵依舊爆人氣的超強小吃店

上海蛋餅大王

【土城早餐】上海蛋餅大王|吃過的人都讚不絕口的美味多層次蛋餅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台北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