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店面

京東洋食燒烤

位於松江捷運站附近的住宅區裡

位置相當的隱密

但是可以從店門口,看的出

店裡,滿滿都是人

可見,此店有相當程度的受歡迎

再加上這招牌的歲月痕跡

應該開業有一段時間

不知道老闆有沒有在日本開分店

要是有的話,我想店名應該就叫

東京洋食燒烤了吧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店內裝潢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店內裝潢

環境

店家採用黃燈,每桌位置子,都有一個烤爐

要是八人座的話,就會有二個烤爐

等於說,四人以下一個烤爐、八人以下超過四人二個烤爐的意思

跟我們平常去的燒烤店差不多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原子碳

烤爐

我們雖然訂了位,但是人潮甚多,等了一會兒才開始入座

入座之後,馬上就看到爐子裡,放著原子彈

不不,是原子"碳"才對

原子碳的特性是耐燒,溫度較均勻,常常拿來在戶外煮飯用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醬料

醬料區

他們的醬料區,採用每桌一整盤,有五種

而且是等客人入座之後,老闆才從冰箱裡拿出來的

老闆非常的內行,因為醬料不用,要拿去冰比較不容易

發霉和壞掉,就算有防腐劑,也是很容易有發霉的現象

只是我們肉眼看不出來而已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醬油

這有點像豆乳的醬汁,連老闆也沒有告訴我們是什麼醬

但是經過品嘗,就有一點點微鹹的味道

也說不出是什麼感覺啦

有可能是外星人特製的醬料 (誤…)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鹽

海鹽

可以配合牛肉沾用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醬油

醬油

適合沾豬肉和雞肉

他們的醬油一點都不死鹹,吃起來帶有微微的甘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蒜頭

蒜末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辣味噌

辣味噌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菜單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菜單

菜單

店內採用的是套餐式的消費

有分499和599這二種

只差在主菜的部份

其餘的都相同

一份套餐有主餐*1、副餐*1、主食*1、青菜*1、味噌湯(無限量)

沙拉*1、飲料*1

這樣的份量和價格,其實是還可以接受的

至少比原x還要便宜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沙拉

因為店內客人甚多,所以我們從剛進門,就等了一會兒

入座之後看菜單,又再等了一會兒,服務員才終於又來了

好像都在等等等等等

不過沒關係,還可以接受,等個五分鐘還ok

點完餐之後,店家也幫我們開火了

烘烘烘~~~大火燃燒著木碳

燃燒吧~~燃燒吧~~火鳥~~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沙拉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沙拉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沙拉

和風沙拉

他們的沙拉有分和風和千島沙拉二種醬料

我選擇了和風,和風採用的是日式油醋醬

吃起來比較輕爽,不油膩

菜也夠新鮮,沒有多餘菜味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沙拉

木碳燒太快?並不是哦,因為有客人要移位,然後我們也不知道為什麼

也被叫要移位,然後要用別人剩下的木碳……

其實我非常在意此點,因為我不喜歡吃別人的口水!!

 

然後又再等了五分鐘

終於同桌的朋友,受不了,跟店員反應

我們的燒烤盤才終於送上來了

 

我應該改一下主題才是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梅花-豬五花-雞腿肉-去骨雞翅

豬雞副餐

梅花*3、豬五花*3、雞腿肉*2、去骨雞翅*5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板健-牛助條

牛副餐

裡面有牛培根*3、板健肉*3、牛助條*4

非吃到飽的店,每一片肉,都是如此的珍惜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板腱-牛助條

看著木碳的火光一點一滴的在消失

不囉嗦,趕快烤吧,還是說,可以期待火光,從另一扇窗出現?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板腱-牛助條

才放下去沒多久,我們的烤爐,就馬上發爐了

豬五花的油,一直不停的滴下去

火光閃爍,油脂滴滴作響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豬五花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豬五花

豬五花

本人不喜歡吃沾醬料,所以直接原味吃

原本想說,應該就一般的燒肉而已

但是~~但是!!我的媽呀~~店家送來的時候灑了一些胡椒和香料

整個把豬五花的香味,整個提了出來

淡淡的香味,完全不需要沾醬料,味道非常的足夠

光吃這一片,我整個心情大大的轉換

味道超鮮美的 

OS:黑黑,老闆,要是您再送我多一點肉片

我可以原諒你剛剛讓我等那麼久,又用別人用過的木碳這回事

(想太多)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板腱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板腱

板腱肉

才輕輕的烤一下,整個牛肉的肉汁,全跑出來了

放在盤子上,整個都變成溼地了……

看的出上面還帶了一點微紅

因為他是牛肉,雖然薄片,但是我還是喜歡吃非全熟的

因此,我利用平常在家煮飯的功能

成功的烤出,六分熟薄片!!

粉嫩粉嫩的耶(好懷念十八歲前) 誤……

 

吃了一口,哇塞,好嫩,他們的瘦肉的部份

吃起來不像平常吃的瘦肉,就是一個柴或難咬的問題

再加上店家的胡椒和香料,整個就是好吃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助條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助條

牛助條

這個還OK,因為我不喜歡吃厚的肉塊

厚塊拿來燒烤,除非品質很高,不然很容易吃到咬不斷的

布咕先生還是比較喜歡薄片的那種感覺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副餐-海帶味噌湯

海帶味噌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副餐-海帶味噌湯

海帶

就跟一般的海帶一樣,但是至少不會”輪”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副餐-海帶味噌湯

味噌湯

他們的味噌湯是鹹的,應該是用鹹味噌去煮的

但是鹹的有層次,不是布咕先生所喜愛的

布咕先生喜歡偏甜的味噌

布咕小常識:味噌是一種由米、豆、麥發酵而成的,最主要有分二種口味,鹹味噌和甜味噌

平常我們吃的都是鹹味噌,但是現在大賣場賣甜味噌的比例也逐步上升了

不妨可以買甜味噌煮來喝看看,甚至是甜鹹一起煮,會更美味哦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板健-牛助條

吃完了一輪,再來換牛培根下去烤

一大片的牛培根,剛下去不久,肉汁整個冒出來,閃亮閃亮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

牛培根

這次也是一樣,烤到七分熟就剛好

乍看之下,肉片的油花分布不好,可能會柴柴的

但是!!當我吃下去時,完全不是

就算是瘦肉的部份,肉質也相當的軟嫩

非常的好入口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五花-板健-牛助條

烤了一會兒

店員過來自動幫我們換網子,還滿不錯的

自動幫我們換網子,服務+1分

但是,臉上可以帶一下微笑嗎?

所以再-1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雞腿肉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雞腿肉

雞腿肉

 肉質也是相當的軟嫩,不過相比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歡牛培根的軟嫩程度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丼飯

牛丼飯

發爐到一半,我們的主食牛丼飯來囉

上面撲滿了牛肉和洋蔥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丼飯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副餐-牛丼飯

哇!!這真的是我吃過目前最好吃的牛丼飯

米飯粒粒分明,每顆米,都有一定的彈性,一點都不會黏

剛好是我最喜歡的類型

加上牛肉片,要是我猜的沒有錯,上面的牛肉片,跟剛剛的牛培根

應該是同一個等級的,因為吃下去,也是相當的軟嫩

再搭配丼飯的醬汁,美味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去骨雞翅

去骨雞翅

剩下最後一樣副餐了,一次給他全下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去骨雞翅

每塊大小幾乎相同,看起來相當的漂亮,最大重點是,沒有骨頭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去骨雞翅

啊,不小心烤焦了一點點,意外意外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去骨雞翅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副餐-去骨雞翅

去骨雞翅

油脂,不斷的在皮與肉之間跳動著

就可知道油脂量相當的豐富、多美味

配上店家撒的胡椒粉和香料

直接吃下去,軟嫩帶有淡淡的雞肉香味

一點臭腥味都沒有

相當的可口

 

介紹完副餐後,我們的大王

主餐

也終於登場了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主餐-霜降豬肉-松阪豬肉

霜降豬肉

霜降豬肉有個別名叫做松阪豬肉,因為他的油花相當漂亮

跟日本的松阪牛的油花相似,因此得名

但是說穿了,就只是每隻豬都有的脖子肉

所以大家千萬不要被騙了

雖然是每隻豬都有,但價格來說,是豬的所有部位裡,最貴的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主餐-霜降豬肉-松阪豬肉

放下去烤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主餐-霜降豬肉-松阪豬肉

霜降豬肉

烤了一會兒,就馬上熟了,不敢烤太久

怕傷害他的美味,而且霜降豬肉有一個特點就是

超級”輪”,與牛肉不一樣,牛肉的油花分佈好的話,是軟嫩、入口極化

但是霜降豬肉卻是QQQ,非常的輪

所以這道主餐與之前的副餐相比,遜色太多了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豬主餐-霜降豬肉-松阪豬肉

而且這道店家完全沒加任何調味料,再加上超級輪的口感

所以我不得不沾一點醬,把他解決才行

否則會浪費食物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安格斯牛小排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這是比較貴的599套餐才有的主餐

看看這大理石的油花分佈,相當的可怕

這個我第二次看到這麼漂亮的牛肉,

第一次是在日本的『六歌仙』(點我看此篇文章)

不妙了不妙了

我有預感,我的好朋友大姆指獅子先生,有可能要出現了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放在火爐上烤

烤了一下,發現,碳火快沒啦,火力不足,所以給他一次全放了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真是油亮,水啦~~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牛主餐-安格斯牛小排厚切

安格斯牛小排

OH MY GOD

看到中間粉紅粉紅的,沒錯,就是五分熟,這麼高級的牛肉

吃五分熟就夠了,五分熟最美麗了

放在嘴巴裡

啊~~~果然是安格斯牛小排

超級滑嫩的,入口極化呀~~

真的可以跟我去日本的『六歌仙』(點我看此篇文章)一較高下

但是價格卻不用一張小朋友

這……這……實在太美味啦~~~


我就是不出大姆指獅子,怎麼樣!?

 

 

 

好啦,他真的太美味了,我不得不請我的美味之神

大姆指獅子來站臺一下

真的太好吃了,這是我再台灣吃過最好吃的牛肉

就算我自己買Prime級的牛小排來煮

也沒有辦法吃到那麼軟嫩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綜合鮮菇

有了安格斯牛小排的加分效果

整個不愉悅心情,都一哄而散了

接下來是今天的最後一道

綜合仙姑?

綜合鮮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

用小小碟子裝三種香菇,再包鋁箔紙,讓他直接在烤爐上烹煮就可以了

也不用怕烤焦,更不用怕過熟,因為服務員會一直過來看

看到熟度差不多時,他們就會把鋁箔紙打開

稍微攪拌一下,讓他平均受熱,更快熟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綜合鮮菇

綜合仙姑雙胞胎

綜合鮮菇二盤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綜合鮮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綜合鮮菇

台北-京東洋食燒烤『入口即化的美味牛肉』-綜合鮮菇

綜合鮮菇

意思就是裡面有三種菇

香菇、杏包菇、蘑菇

這三種菇

裡面除了香菇以外,店家已經加了適量的醬油和黑胡椒還有芹菜

下去一起烹煮

讓整個香菇的味道,能夠更升一層的美味

 

 結論:

雖然從一進門,就讓我們一直等

而且途中,還莫名其妙的叫我們換位置

甚至是用別人剩下的碳火還有服務生的臉好像有點太臭

讓我心情非常不愉悅

但是,途中,服務生主動幫我們換網子和幫我們烹煮最後一道綜合鮮菇

讓我們至少不會想翻桌

不過最重要的一點就是

他們的食物,真的太美味了

美味到,我不止不想翻桌,還想幫他們擦桌子

 

以上只是形容詞,請不要當真,我不會真的擦的,更不可能會翻桌!!

京東洋食燒烤的美味,遠遠超出原x的美味了

在二年前我吃原x時,完全沒有過人之處,而且價格算是偏高了一些

如果想吃非吃到飽的燒烤店,我想

京東洋食燒烤,是個不錯的選擇

 

千萬不要跑去日本東京

因為那邊他們沒開分店!!

只是店名剛好與東京地名顛倒而已

 

喜歡的話別忘記按個讚持續關注哦

↓↓↓↓↓↓↓↓↓↓↓↓

 

台北旅遊,美食、小吃、餐廳、吃到飽-懶人包

台北推薦好吃美食小吃、餐廳、旅遊景點-懶人包

 (直接點擊連結)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文章結束banner3-正式版

 更多美食文章就在粉絲團

布咕布咕美食小天地~*
https://www.facebook.com/bukuhappyfoodworld

延伸閱讀,繼續看下去:

 台北-HOT 7-王品集團平價鐵板燒-香蒜炙燒牛排

 台北-王品集團-hot 7-鐵板燒就是要hot到你

 台北-中山區-乾杯-貴松松肉補補吃氣氛-松阪豬肉

 台北-乾杯燒烤-貴松松肉倫倫呷氣氛

   

台北美食、旅遊一次搞定

 (直接點擊連結)

 

 

店名:京東洋食燒烤 松江南京捷運站附近

  電話:02-25236737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90巷3-1號

營業時間:平日:11:30~14:30 17:30~23:30 

假日:17:30~23:00

地圖: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布咕布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